产后长斑点,怎么办?救救我
2017-11-11 16:56:58
785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0岁)了,怀孕期间肤色很好,最近期间脸上长了许多斑,怎么办呀?我在网上看到说花轻宜葡萄籽去班好?你知道吗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最近期间脸上长了许多斑,怎么办呀?我在网上看到说花轻宜葡萄籽去班好?你知道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医生给些建议
医生回答(2)
-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产后激素水平波动引起的长斑,建议平常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暴晒。平时可以适当使用祛斑的护肤品。也可以考虑激光祛斑。
2017-11-11
-
你好,激光祛斑效果好,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超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另外,通过激光祛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根据每位女性的皮肤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