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已经快二十年了,怎么才能去掉呢?
2018-01-31 14:21:09
788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32岁)15岁来月经后才慢慢长的长在脸蛋两边对称,一点一点的,这是雀斑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有何方法治疗,大概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1)
袁吕荣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中西结合医院
尊敬的朋友你好,根据你描述,你的情况可以通过目前最常用的激光去除法可以根治,通过光热效应透过皮下,阻止皮下黑色素生长,达到去除的效果,费用根据当地情况定,谢谢,希望可以帮助你,主你愉快
...展开
2018-01-31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