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什么方法好呢
2018-09-24 15:49:01
779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31岁)我脸上有斑点已经几年了,试过很多的方法都没有去除,想要把脸上的斑点去除,请问祛斑用什么方法好呢?
医生回答(2)
-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选择激光祛斑就不错,激光祛斑需要的时间要短一些,如果斑点面积比较大的话,需要多次手术才能去除,平时要注意对皮肤的保养才行,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要被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到。
2018-09-24
-
建议采用光子祛斑要好一些,光子祛斑可以柔和的去除脸上的斑点,需要的费用也不是很高,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话,建议到大型的医院做光子祛斑,平时要多吃一些西红柿。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