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好吗
2018-11-09 09:50:38
782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34岁)医生你好,我朋友现在脸上的斑很严重,想把这个斑去掉,也不太懂这个,想问下祛斑好吗?
医生回答(2)
-
祛斑效果一般是不错的,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是比较自然的。现在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去做激光祛斑,它的创伤比较小,手术的时间比较短,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去做激光祛斑,这样更安全一些,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2018-11-09
-
祛斑效果一般是不错的,可以选择去做激光祛斑,激光祛斑既可以祛斑也可以美白皮肤,激光祛斑是通过光的加热将黑色素打碎,然后排出体外,术后一般没有副作用发生。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