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曾有雀斑,做了取斑以后留下的全是印

2017-12-20 17:35:57 789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3岁)本人脸上曾有雀斑,位于鼻梁和颧骨处较多,在当地做了取斑,结果留下的全是红印,说是色素回流,要慢慢等它自行消退。请问医生,像我这样的能自己变好么?
医生回答(2)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