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曾有雀斑,做了取斑以后留下的全是印
2017-12-20 17:35:57
789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3岁)本人脸上曾有雀斑,位于鼻梁和颧骨处较多,在当地做了取斑,结果留下的全是红印,说是色素回流,要慢慢等它自行消退。请问医生,像我这样的能自己变好么?
医生回答(2)
-
你好,祛斑多由遗传因素造成,精神压力增大,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缓慢,过度暴晒,等均可引起皮肤色素沉着,日常注意肌肤补充水分,不熬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避免日光暴晒,改善内分泌系统,可以选择激光、光子、E光等美白祛斑,效果快速明显。
2017-12-20
-
雀斑是相当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多由于遗传、内分泌失调、环境生活的不良刺激等有关。目前只能用冷冻法和激光去雀斑两种方法。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避免日晒,2015-03-1512:13:10你好,这个疤痕现在如果轻度可以采取维生素E涂抹就可以。可以采取维生素E涂抹,较重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