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天生有一小块黑斑。该怎么办?
2018-01-02 10:45:01
779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5岁)脸上的斑89岁就有了。现在想祛斑。有什么办法么?最好用抹药的。
医生回答(1)
苏亮
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
您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色素乘积形成的,如果是较深的需要用激光治疗最好是比较可靠的.
...展开
2018-01-02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