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哪种方式比较好
2019-11-16 16:26:54
272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39岁)不知不觉我的脸上就长出了很多斑点,看起来很难看,所以祛斑的话选择哪种方式会比较好?
医生回答(1)
-
选择激光祛斑手术是比较好的,这项手术主要是将激光的光热效应作用在脸部皮肤击碎和溶解皮肤深层的黑色素,以此来达到祛斑的目的,手术之后呈现出来的祛斑效果比较显著,并且激光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所以也不会给人体皮肤造成灼伤。只不过在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爱美者的脸部皮肤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胀痛迹象,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会逐渐消失,而在肿胀恢复期间爱美者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日常出行也应该做好防晒工作。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