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去斑好吗
2019-11-29 14:27:33
353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4岁)我想要去做激光祛斑,因为我脸上的斑点比较多,请问激光祛斑好吗?
医生回答(1)
-
激光祛斑是比较不错的祛斑方法,这种方法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就能达到祛斑的效果,而且手术操作的时间比较短,术后恢复快速,效果也比较的自然,一般也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持久的,建议爱美者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正规医院的激光设备比较的先进,祛斑的效果会更加的理想,安全也比较有保障,祛斑手术完成后要注意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蔬菜和水果,外出要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