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洁晴
做激光祛斑后大概一个月左右才能吃酱油。做激光祛斑手术之后,皮肤是比较敏感的,要避免吃色素深的食物,以免导致色素沉着,酱油的色素比较深,所以术后恢复期间不能吃。具体多久能吃酱油,要根据个人恢复能力来决定,如果爱美人士恢复能力好,恢复的速度会很快,所以能更快的吃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