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有什么副作用
2019-12-24 15:14:56
398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5岁)我脸上有很多的斑点,看着难看,想要去做祛斑,请问去斑有什么副作用呢?
医生回答(1)
-
去斑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激光去斑、光子去斑等,这些方法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由于不同的求美者体质不同,出现肿胀的情况有所差异,不过多数都是轻微肿胀,不需要特殊处理。术后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多数都是护理不当引起的,出现这种情况要尽早处理才行。为了避免这些副作用,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手术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行,术后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