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小斑点是黄斑瘤吗?
2017-10-20 11:25:16
1158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5岁)我的上眼睑各长了一个黄色的小斑点,不疼也不痒.请问有可能是眼睑黄斑瘤吗?我今年25岁.如果不是,那有关系吗?需要就诊吗?
医生回答(1)
-
长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失调,肠胃病,使用大量色素的食品,或调料,最关键的的是上网时间过长,缺乏睡眠.注意12点前休息,上网一小时后要洗洗脸.你可以用黄山蛇油膏每天按摩,本来我是用它来祛痘的,后来去掉痘痘了,皮肤也白净了很多,我妈妈脸色有点斑和脸色灰黄的,她也学我每天用蛇油膏来按摩,不到一个月,斑真的淡了很多,几乎看不出来,皮肤也变白了,你可以找厂家黄山蛇研究所买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