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点斑后多久能沾水
2017-10-19 18:01:50
1681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26岁)药水点斑后多久能沾水?脱疤后多久能敷补水面膜呢?
医生回答(3)
-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来看,应该等到完全结痂脱落,在碰水比较保险一些。指导意见:使用面膜的话,应该也是使用没有任何刺激性的,等到恢复以后再用就可以了话,
2017-10-19
-
病情分析:一般建议点斑后的伤口自然结痂并脱落才可以沾水待皮肤颜色恢复正常再用面膜指导意见:建议除上述问题之外点斑后的结痂一定不要沾水和手动去痂应该让其自然脱落而且越晚恢复越好
2017-10-19
-
你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彻底恢复好,才可以用面膜的,有可能影响恢复。水的话,一般是1周左右。指导意见:建议您最好还是多多喝白开水,平常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再配合一个阶段维生素e和维生素c。结痂自然脱落之后再配合芦荟胶涂抹的。以上是对“药水点斑后多久能沾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