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斑
2017-08-12 13:51:04
782人阅读
问题描述:(女,42岁)龙岩祛斑好的医院?我想问一下龙岩祛斑好的医院。有斑是高二开始的,现在我大二,就一个小手指甲那么大,长在右太阳穴上,颜色像是土黄色。不知道是内分泌不好还是用的化妆品,类如洗面奶没弄干净。。。不知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你的情况考虑一般用药物祛斑的话也只是能够淡化斑点的,不是能完全的把斑点去除的,一般考虑可以用维生素E进行淡化斑点的治疗,其他的药物可能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2017-08-12
-
一般长斑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当然是用劣质化妆品,或者其他的问题也是可能导致的。激光是目前祛斑最有效的方法,而且很安全,这些都不需要担心,只要不是疤痕体质,都是可以做的。
2017-08-12